close

選美皇后劉子瑄、姚韻拜杜佳穎為師學低卡點心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選美皇后化身辣妹廚娘  向杜佳穎請教瘦身秘方

台姐劉子瑄減掉12公斤VS.城姐姚韻甩油11公斤

拜師學做低卡點心招桃花 追求者愛死她們好手藝

城市小姐姚韻、台灣小姐劉子瑄2009年六月十七日為點心師傅杜佳穎的瘦身書《吃蛋糕也能瘦》站台,化身辣妹廚娘展示拜師學點心、齊甩肉23公斤的成果,兩人開心透露:「沒想到吃蛋糕也能瘦,我們用高纖殼類、蔬果的天然甜味,替代白麵粉、奶油、砂糖,大幅降底甜點熱量,不用再拚命節食,還有好廚藝迷倒一堆追求者。」

 

卸下選美皇后的任期,台灣小姐冠軍劉子瑄沒有穿比基尼比賽的壓力,開始不忌口享用美食,兩年來從五十公斤爆肥到六十二公斤,又碰上日前跟她同名的林子萱懷孕生子,很多人誤認他們是同一個人,見到她就恭喜我要生了!刺激她戒掉澱粉、甜食,用很激烈的一天一餐生菜沙拉、上健身房進行魔鬼瘦身,餓到心情很差,記憶力衰退。

 

姚韻則是甜點大胃王,可以一次吃下二十顆鳳梨酥,去年過年休長假沒錄影暴肥了十一公斤,從原本47公斤胖到58,一度吞下六顆利尿劑希望快速減肥,結果全身虛脫送醫,還好找到民視交通台《用點心做點心》主持人杜佳穎請教減重秘方,改變飲食方法與學做高纖低卡點心,不用再挨餓瘦身,半年就恢復窈窕身材。

 

為了展現瘦身成果,兩人穿上俏麗廚娘裝,大露美腿與S曲線,姚韻笑言:「我從小最想當的就是電影裡的『超完美嬌妻』,每天穿得像芭比娃娃推著超市的推車,幫老公買菜做點心,抓住老公的胃與心。」老是被媽媽逼婚的劉子瑄更透露:「自從學做點心,馬上多了五、六個小開追我,覺得我做的低卡巧克力超好吃,被我的手藝迷昏了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in22512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