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佳穎出生大約三千多公克,跟其他嬰兒沒有區別~

李太10265.jpg 

為何會一直胖到80公斤的小胖妹????

我慢慢告訴你喔~~~

小李太小一.jpg

愛吃過度精緻的食物~~<我愛吃麵包>~巧克力麵包、肉鬆麵包、牛角麵包,晚餐前會先吃個三、五個麵包再開始吃飯~~

這是佳穎小學一年級,還是個小胖美人,當時才30公斤~~~~

胖2臭臉.jpg 

胖子很愛喝愛喝飲料、愛吃冰,佳穎以前早餐一定要喝<巧克力牛奶>、第一堂下課會到福利社買<茉莉花茶>、中餐要配杯<舒跑運動飲料>,下午會再去買杯<咖啡牛>配餅乾~~~下課會跟同學去冰店點一碗<刨冰>~~~

小學四年級就有52公斤了~~~全班最胖

技安.jpg 

這是我小學六年級,体重已經破60公斤了

同學會給我很多外號<小象隊、橡木桶、胖妹、重量級、>

佳穎穎這張比較像技安妹~~~~

每年運動會時<拔河比賽>老師一定會把我放在第一位嚇別人~~~

佳穎胖照.jpg 

這張照片佳穎已經國二了,當時有70公斤重~~

可能是長高的關係看起來沒有太胖,

不過當時媽媽買的女裝都會穿不下,所以我都是穿男生的衣服或是買運律服,

十八歲以前沒有穿過裙子~

而且流汗時身体都會有一股臭酸味,同學都會叫我<臭胖子>

 李太10263.jpg

國中到高中時期佳穎一直都持續發胖,根本不知道要減重~

直到高中時考上<松山家商>,有一次要新生訓練,老師帶我們去爬<四壽山>

80公斤的我根本就爬不上去,大家都在等我,且大家回來都認識到新同學,

只有我...沒有人想認識我,所以這是我第一次下定決心要減肥,

但我還是被貪吃打敗~胖到連手指都胖,

走在路上 老是被誤認為太太、大嬸~~~明明我還是國.高中生啊!

 點心照.JPG 

這是三十歲的佳穎,成功減重32公斤,現在的我健康又美麗~~

跟大家分享最有效的瘦身祕訣,希望大家也能減重成功

l          飲食建議:

1. 早餐、午餐可以盡量吃,可多補充澱粉及蛋白質、及大量的蔬果類,五點以後就不再進食。
2.
多喝水及喝無糖飲料,我在每次吃飯時都會喝一大杯溫開水讓胃袋的体積裝滿後再吃飯,不但吃的食物會減少,水喝的過多也可以改善肥胖者常見的便祕問題~~~飲料、可樂等飲料熱量超高,且除了糖份以外,幾乎沒有什麼營養,所以自從減肥以來我再也不喝任何有糖飲料。
3.
少吃外食,自己煮的安心又健康~~~我每天都吃糙米飯,及大量不同種類的蔬菜,及肉類,烹煮方式多用採用蒸、煮、滷為主,減少油量的攝取。
4.
少吃含糖量的食物,如巧克力、糕餅,即使愛吃也只能吃一小口。

l          生活上的建議:

1. 不要太懶惰,要常勞動~~下了班不要只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有空就把家打掃乾淨或是多運動多走路,屁股就會愈來愈小。
2.
多泡澡,每週泡2~3次熱水澡30分鐘,可以幫且燃燒脂肪。

 

佳穎的減重方法就是

對自己不要太好要狠心一點

但也要吃的健康才會變漂亮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in22512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