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每個人見到我最常問我的問題是~~你怎麼瘦的啊~~~
我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,到底是如何成功減重30公斤
<不吃晚餐不吃宵夜減肥法>剛剛開始減肥因為還是學生沒有錢找營養師幫我開菜單,也沒錢去抽脂、或吃減肥藥,所以我就去書局買了幾本減肥書回來研究~~~
不過每一本書都說減肥最大的重點就是<少吃多運動>,可是我真的很討厭<運動>,因為我那時很胖隨便動一動就會流汗且耳体就會發臭~~很討厭,所以我就選擇<少吃>,剛開始就從不吃宵夜開始,很快就有效果了輕輕鬆鬆就減了二~~三公斤,但是慢慢的体重也就停75公斤,停了好久,不過我還是很胖~~~所以我又決定再少吃一點,開始不吃晚餐,所有吃的喝的都要在下午五點以前節束~~~很快的不到一個月我的体重就變到70公斤了,但是我很不快樂~~~因為晚上都會餓到睡不著睡,精神狀況很差
<蘇打餅乾減肥法>那時還是小胖妹的我最喜歡coco李文,且聽說李文從小也是個小胖妹喔!!!!!所以那時候就照著偶像的方法來減肥,希望能夠跟她一樣健美~~~從此以後我三餐就只吃<蘇打餅乾>,剛開始吃的很開心,因為蘇打餅乾很好吃且肚子餓就吃,晚上也不會餓到睡不著了~~~但是可能是我吃過多<蘇打餅乾含油量很高>,体重一直都沒降下來,試了一個禮拜我就放棄了
<巫婆湯減肥法>這是美鳳姐在節目上教的減肥法,那時我也照做整整跟著吃一週,每天吃很多很多的蔬菜湯,可能是裡頭的纖維很多,讓我的腸胃變的很順暢,每天都可以上大號,很快的一個禮拜我就減到了67公斤了,不過那湯真的很難喝有很重的[芹菜味,我最討厭芹菜了~~~雖然這個方法讓我減重三公斤,不過只能喝湯不能吃其他的食物真的受不了,所以很快的我又放棄了
<吃減肥粥減肥法>這是看到減肥達人<唐安祺>在她的書本中提到香港人都瘦瘦細細的跟台灣人粗粗大大不一樣,原來是香港人從小有喝湯的習慣,用湯湯水水去填肚子,肚子很快就會飽了,且安祺老師就把湯直接去熬粥,粥裡頭<有料有飯>吃了會很有飽足感,做法非常簡單,這個方法也讓我在短短二個月左右減重到60公斤,雖然有瘦~~不過吃粥吃多了胃都會酸酸的,二個月以後我就再也吃不下去了~~~而且減肥粥裡頭大多是青菜和米飯,蛋白質明顯不足,所以當時的我容易感到無力、容易疲憊、且引起皮膚粗糙、脫鬆現象,曾經還有過三個月生理期沒來造成生理失調
<優酪乳減肥法>雖然我用以上的方法都有效也讓我順利的減少了18公斤,不過168公分,60公斤的我還是很胖,還是要再嚐試新的減肥方法,我就跟二姐相約<三餐只喝優酪乳,不吃其他的東西>~~~~優酪乳真的很好喝,不過熱量也真的很高,所以我限定自己每餐只能喝500cc,維持了一周沒偷吃其他東西,一週後我跟二姐都減了五公斤,但是可能是太久沒吃東西了,什麼東西都好好吃,沒多久体重又回來三公斤~~這是我減重以來体重第一次回升,所以從此以後我再也不嚐試單一食物減肥法了,因為過程痛苦,体重回升也很,快效果有限
<飯前吃蕃茄減肥法>每當有人因為吃了什麼而減肥成功,我都我想來試一下~~這個方法超簡單,就是在吃飯前吃兩大蕃茄,不用挨餓又可以正常吃東西,所以不管是颱風天過後菜價漲到多高,我每餐前都會吃兩大個蕃茄~~這個方法真的很有效果喔,因為餐前吃了兩個大蕃茄肚子就會到五分飽左右,再吃一點點東西就很飽了~~~所以体重很快的在三個月內我又減少了五公斤,雖然這方法可以撐很久也很有效果,不過也因為吃了過多的蕃茄讓我的身体色素沉殿,身体都黃黃的看起來很不健康~~~~減肥的目的是變美,可是我那時每個人都說我黃黃的好難看,所以從此以後我就不敢再這麼大量吃蕃茄,但是蕃茄吃了真的很容飽且熱量又低,只要不要過量真的很有效喔。
<不吃澱粉減肥法>這是一個醫師告訴我他就是用<高蛋白減肥法>減肥成功的,而且可以每天吃肥肉也不怕喔!!只要不要吃到米、飯、麵包、 蛋糕就可以減肥成功!!!!太好了我真的超喜歡吃肉的,這方法真的是太棒了~~~~不過這方法反而讓我食慾更加旺盛,這段其間反而吃了更多的脂肪,体重一點也減不下來~~最近美國麻省理工學院的人類營養學專家證實,每天攝取適量的碳水化合物,可以增加體內血清素(serotonin)的合成,而血清素可以抑制人類的食慾。因此完全不吃澱粉的人,減肥期間反而容易產生飢餓感,造成暴食的惡果,所以這個方法不但減肥無效且還會營養過盛,小心膽固醇過高除此之外,缺少澱粉,會導至葡萄糖缺乏,引起情緒焦躁、記憶力衰退等現象。
<運動減肥法>雖然我真很討厭運動,不過体重停滯好久一直都在55公斤,我的身体還是看起來壯壯的,所以就跟姐姐相約去爬樓梯,跑步~~~每天都滿身大汗,效果很快就出來,但是這方法維持不久,整天腰酸背痛很快就放棄,但是運動可以幫助排汗,促進新陳代謝,皮膚狀況也變好了,所以現在就選擇走路來運動~~~每天走路30分鐘,雖然不會立即減下体重,但是每天走路三十分鐘約可以減少50大卡,持續一年大約可以減少2公斤喔~~~
<吃減肥藥>体重停幟在54~55公斤大約有一年左右,難到這是我極限嗎????那時的我真的是<病急亂投醫>,只有聽到有人減重成功就一定會去做嚐試,還記得喧騰一時的「雞尾酒療法」嗎?那時我跟姐姐半夜去排隊就是為了見到劉醫師一面,希望他能幫助我再瘦一點。
剛開始時劉醫師真的很細心幫每個病人做身体檢查,我們也都乖乖吃藥,再配合劉醫師教我們吃的減重食物,希望能夠快速瘦身成功~~~不過雞尾酒減重療法的藥物可能包含有抑制食慾、降血脂、降血糖、利尿劑、抗憂鬱、以及甲狀腺素等藥物,吃了幾次後我就出現了頭暈、心悸、全身無力、精神亢奮等現象,甚至有昏倒過二次的經驗,後來我就不敢再吃了。
一般來說雞尾酒療法可以讓人在短短時間內快速減重,看起來雞尾酒療法具有快速瘦身的效果,不過常見的現象是,當我藥物停止後體重馬上回升,且藥物吃多了身体真的不健康,從此以後我再也不亂吃減肥藥了

<最有效的瘦身祕訣>減肥經驗非常多的我真的是嘗過非常多的苦頭,且減肥的

方法也試過數十種,我對要減重的朋友有幾個建議,也是我維持体重保持美麗的幾個方法

l   飲食建議:

1.          早餐、午餐可以盡量吃,可多補充澱粉及蛋白質、及大量的蔬果類,二點以後就不再進食

2.          多喝水及喝無糖飲料,我在每次吃飯時都會喝一大杯溫開水讓胃袋的体積裝滿後再吃飯,不但吃的食物會減少,水喝的過多也可以改善肥胖者常見的便祕問題~~~飲料、可樂等飲料熱量超高,且除了糖份以外,幾乎沒有什麼營養,所以自從減肥以來我再也不喝任何有糖飲料。

3.          少吃外食,自己煮的安心又健康~~~我每天都吃糙米飯,及大量不同種類的蔬菜,及肉類,烹煮方式多用採用蒸、煮、滷為主,減少油量的攝取

4.          少吃含糖量的食物,如巧克力、糕餅、,即使愛吃也只能吃一小口

l   生活上的建議:

1.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太懶惰,要常勞動~~下了班不要只是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有空就把家打掃乾淨或是多運動多走路,屁股就會愈來愈小

2.          多泡澡,每週泡2~3次熱水澡30分鐘,可以幫且燃燒脂肪

<佳穎的減重方法就是對自己不要太好要狠心一點,但也要吃的健康才會變漂亮喔>

http://lady.atnext.com/articles/art_main.cfm?sec_id=3840150&subsec_id=3840151&art_id=6324528&showdate=20060918&av=N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lin22512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